切图网

切图网推出web前端切图实战培训服务

切图网(qietu.com)是国内最早从事web前端开发技术外包的企业,经过多年的发展,现在已经累计为cctv7、腾讯、智联招聘、华为、英菲尼迪、雪佛兰、多美滋、还有众多学校、政府从事过专业的web前端开发服务,超过500多客户建立至今,累计2000多个项目。
  
     基于丰富的实战web开发经验,2016年底切图网正式推出了web前端切图实战培训服务,并且同步上线了切图学院,目前已经开办了一班,通过实战教学效果反响不错,有的学员很快就能找到工作。

    切图学院3不做

    不忘初心
    我们做web前端开发服务的时候,当时html5还没火,web前端和微信小程序也没火,当时的web前端还是叫切图。

     不为圈钱
     在积累大量实战案例之后,我们推出实战培训仅仅是顺势而为。不为圈钱,我所知,即你所获。

     不计成本
     例如我们第一堂课《qq钱包》h5页面专题制作,单单这一个案例开发费用就远超了我们报名费用,这样的课程大概有10个左右。

     不求规模
     切图网的收入来源是技术开发费用,不需要培训养活,我们不求规模,更在意质量。
   

    web前端培训机构那么多,你选择切图学院的目的只有一个——实战。

    我们知道我们最擅长什么,就教什么,实战是我们不容小觑的优势,超过2000例的实战项目是非常有说服力的,我们精选了10中不同的项目类型,包含了h5,pc,响应式,edm等等,如果你能融会贯通,那么你就能快速登顶。

   aming亲自授课
   
   aming,创办切图公司。超过8年web前端开发经验,踩过无数个坑,对w3c标准有独到的领悟,经手的项目有cctv7农视官网、腾讯qq钱包、智联招聘、奇虎360等等。
   
  更多详情和联系方式见
  切图学院qietu.org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