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图网

跨无忧:永久实现网站跨屏幕适配



在移动互联网时代,传统网站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针对每个移动设备进行跨屏幕适配,不过专业俗语太多你不能够明白,那么看 图你就明白了。左边的是pc网站在手机下的样子,假设你的客户正在用手机访问你的网站,那么体验一定是很糟糕的,右边是经过跨无忧基于css3多媒体技术 适配后的样子,看起来很舒服,pc的内容都能够被很好的排版,给客户很好的体验,要想抓住移动互联网,传统企业通过3种方法都可以:

1,制作app

2,制作手机版网站webapp

3,对原有pc网站进行跨屏幕适配

然而分析这三种方法无疑第三种方案是最好的,因为对原来网站进行跨屏幕适配可以减少新开发网站的费用,并且无需另外开发手机版网站后,pc和手机版网站单独维护的情况。可以减低网站服务器成本,宽带成本,和维护成本,优点很多。

跨无忧Kuawuyou来自 “跨屏无忧”的想法,是切图公司推出的一项针对2014移动年为背景的,网站跨屏幕整体解决方案。基于css3 media query多媒体查询技术为企业的网站提供二次的开发,使网站拥有永久的跨屏幕性能,不依赖第三方,让企业一次服务永久无忧!希望以专业的力量帮助每个企 业都能实现在移动互联网的转变,让企业网站轻松无忧完成到移动设备的跨屏幕适配,快速抓住移动互联网机遇。

评论